第五届汉字听写大赛选拔赛顺利结束
 
发布时间 2018-10-16   访问次数 2166

第五届汉字听写大赛选拔赛顺利结束

选拔赛现场

听写汉字

选手认真答题


1015日晚,由校语委办主办的第五届汉字听写大赛选拔赛在59号楼西一阶、西二阶和西三阶举行。教务处处长、语委主任雷卫宁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。

今年是第21届推普周,汉字听写大赛也是我校推普周经典赛事。今年的活动通知一经公布,就引来众多喜爱这个比赛的学生踊跃报名同时,通过2018级导生的宣传,有四百多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了比赛比赛十分激烈。通过这次选拔赛,同学们深感中华汉字文化的博大精深,正视了自己学习过程中的不足,纷纷表示,课后加强学习,努力迎战决赛!


 
 
版权所有:江苏理工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  技术支持: 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
地址:江苏.常州常锡路西育英路2号 Email:tctcpzx@jstu.edu.cn 电话:0519-6999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