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
 
发布时间 2021-10-15   访问次数 1496

各学院、各班级:

  本学期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拟于11月—12月进行,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报名对象、系统报名开放时间及报名方式

 1.报名对象:18级、19级、20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、全日制在校研究生、21级师范生。

 2.系统报名开放时间10月21日9:00——10月22日24:00

 3.报名方式:通过江苏政务服务网www.jszwfw.gov.cn完成报名流程。

二、测试名额

 1.本学期测试共开放1540个测试名额

 2.系统一经开放即可报名。先报先得,名额有限,额满即止。

三、准考证的打印

  考生报名成功后须立即自行打印准考证。

四、测试时间

 1.115日至12月10日

 2.具体测试时间以准考证最终确定时间为准。

五、注意事项

 1.测试当日请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当日更新的“苏康码”“行程码”,符合条件者方可参加测试

 2.根据苏语办函〔2020〕1号文件的要求,除身份验证、采像等环节外,考生测试全程须佩戴口罩。

 3.考生须携带身份证(原件)、准考证进入候考室,缺一者不可参加测试。

 4.考生须按以下流程完成测试:开考前20分钟到达人文楼一楼(19号楼107室),前后一米间隔→额温枪测温→进入候测室→信息采集→进入备测室→进入测试室→离开考区。

 5.考试按准考证确定的时间、地点进行。因个人原因导致不能正常考试的,作弃考论,不予补考。

 6.咨询电话:86953572曹老师,86953570胡老师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教务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1年10月15


 
 
版权所有:江苏理工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  技术支持: 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
地址:江苏.常州常锡路西育英路2号 Email:tctcpzx@jstu.edu.cn 电话:0519-6999793